close

昨天說好的今天要煎個法式吐司
IMAG0700.jpg

用雜糧麵包下去煎, 顏色就是沒有很美麗但是我覺得不錯吃阿~有種健康的感覺

今天起得早我決定跑一下,中午前跑比較涼
IMAG0701.jpg

這種時間其實沒什麼車在路上我想大家都在上班吧
我們家的對面也都靜悄悄的
IMAG0702.jpg

跑完了,今天空氣冷冷的覺得鼻子有點冰涼,雖然跑步不過快要流鼻水的感覺=.=
PhotoGrid_1405112484032_1 (377x640).jpg  
完全素顏出門跑步的樣子是也蠻嚇人的哈哈(管它的)




在這的時間就是慢慢的, 慢慢的吃, 慢慢的走路, 慢慢的剪指甲, 慢慢的洗臉敷臉,
什麼都是慢慢的
在台灣, 什麼都在趕, 即使沒有要幹嘛也是習慣了做事情就是要快快快快快
不禁想起來我對學生常有的指令就是快一點快一點
哈..

兄問我不是很無聊嗎其實還好
來這就是避暑的並且暫時忘掉在台灣的一切亂七八糟莫名其妙的事情
眼不見為淨有時候還是蠻有效的

想看到每天都有精彩出遊的發文就不要太期待了大家
這就是生活,誰會天天都出門旅行的對吧(自言自語)

來這邊就很常不知不覺就發呆了起來
其實很喜歡這種腦袋瓜都不需要想什麼的時間,能發呆是種幸福別不知足了(對誰說?)

把一些事情拿出來想一下,把一些心情拿出來咀嚼一番,
想完了就收好
用腦子也是可以整理東西做好收納的

買個機票,來看看家人,
值得阿,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