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到阿兄家的第二天早上,今天要做什麼好呢?

今天睡得比較晚一點,聽到轟隆的車庫鐵捲門打開於是我知道該起床了(阿~睡到自然醒的感節真是美賣)

8:2? , 下樓準備吃早餐

那個好吃飯糰還有一個,想說再放下去會壞掉於是蒸來吃
結果太飽了=.=
消化一下心裡止不住的罪惡感(早餐就吃這麼油)於是想重操舊業(以前是做什麼的...)
來跳跳鄭多燕好了~
事隔一年,再次連上youtube跳鄭多燕有奇妙的感覺,
那時跳了快一個月今天跳有點快要抽筋(倒地)

中午阿兄回家,混一下準備要來看世足賽
沒有時差看世足賽很爽(找不到可以代替的優雅一點但又要形容貼切的詞)
只是在這邊看連不到台灣中文球評的網站但也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可以看的

一開賽11分鐘左右就進球了想說應該是個案吧

IMAG0692.jpg

 

但是好像不得了了,上半場都還沒有一半結果Germany進了五球

IMAG0693.jpg 
這應該是少林足球吧?! (什麼?!40比0??)

巴西兵敗如山倒的被坦克輾過, 4強賽踢成這樣有點傻眼@@
最後還好巴西有進了一球,以免賽後的報導會多了一個形容詞叫做"完封"(更糟)

IMAG0694.jpg  

既然德國贏了我就來跑跑步慶祝一下(?)
自從開始慢跑後第一次在異國的土地上跑步的感覺很奇異,不過也太久沒跑所以非常累~
沒辦法台灣自從5月開始就像沙漠一樣我太怕中暑所以很久沒有好好跑一下

來這邊第一次自己走出家裡來看一下阿兄在美國的家
IMAG0695.jpg  

右上2樓是我的房間,怎樣?很酷吧!(鄉下人的心態=.=)

阿兄一直覺得我是個十足的笨蛋很怕我迷路(事實上我是)所以我download很多這邊的地圖,
現在要來出去實地考察一下
IMAG0696.jpg  
一開始起跑的時候,就給他直直的跑~
我最討厭跑上坡但是不料一鳴槍就要跑上坡這個路線真是不得朕心(拍桌!)

IMAG0697.jpg  
轉彎後來到這個...看起來也是沒有什麼差別的景象(怪不得很容易迷路)

IMAG0698.jpg 

沒幾步後繼續右轉,這是平行我們家(誰們!)的那條, 一模一樣@@

IMAG0699.jpg

這條總共會經過有兩(還是三?)戶的人家前面都有插美國國旗
我覺得我下次也要帶中華民國的國旗來插(哼哼)

色調有點不同是因為這是下午三點多,天氣爆熱的我在想什麼為什麼要這種時間出來跑步

 C360_2014-07-08-15-46-23-406.jpg   
小跑了五圈後我覺得非常累於是拍拍照準備進門休息了(有夠懶)

哎呀~畢竟是度假嘛...幹嘛這麼認真呢(我什麼時候認真過?)


但是再怎麼熱都留不太出汗這是最大的不同

晚上八點多我們在後院的yard開始工作拔雜草
家裡後院很多樹竟然還有開一株玫瑰花的真是美麗明天來拍給大家看

整理yard不是開玩笑的光蹲著拔小雜草我的粗壯腿也是一下就累了(這麼粗還這麼沒用!)


大家晚安明天要繼續跑步的度假,度假的跑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