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以為喝個星巴克沒什麼,但對於要自己一個人hold小孩的家庭主婦來說,
這真是快樂的時光都要唱起歌來了(跳著走)


IMAG3174.jpg

坐著發呆也好,而且有冷氣可以吹我們覺得這地方真的每賣
IMAG3171.jpg

IMAG3170.jpg  

沒有特別不同,但我們覺得很開心,主婦的願望都會降得比較低一點所以大家不要隨便生小孩(劃錯重點)


來美國的幾天,跟以往一樣,平日倒是沒有非常特別的活動,
許多朋友每天都問我去哪邊玩,
其實大家誤會了我不是來觀光旅遊我是來散心渡假的,
在這裡每天悠哉地起床自己煮東西來吃好好地洗衣服好好的吃頓飯好好的聊天好好的睡一場覺,
甚至好好地發一場呆,
這些,
也不知道為什麼有時變成是個奢侈的願望.....


或許這就是旅行的意義,

就因為有了距離,所以不得不放下手邊的忙碌,
就因為有了時差,所以不得不看淡了與他人很多不必要的連結.


茱莉亞羅勃茲有部電影好像叫做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我想就是那樣的心情吧我真是有感而發.




好了不要裝假文青了這篇寫完我還要趕稿之就這樣說掰掰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