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自己就是太容易被別人的一些話影響了.

有時候想很多,在心裡面,
有時候認為自己很有機會;有時候覺得萬念俱灰.
我不喜歡被別人拿來跟誰比,但是自己卻是不斷不斷下意識的一直跟別人比.
我是不是有毛病?

對人不懂得寬容,對自己又不是很容易放過,
我想要過過跟以前不一樣的人生,那些辛苦的日子都想要放下讓它過去了
但是卻發現沒那麼容易.

心情不好的時候沒得說
心情好的時候好像能開懷大笑的也沒有多少

對朋友會很熱心的一股腦兒倒出去,
但是真正感受到是真心朋友的又沒有幾個

我很孤獨
我應該出去多交朋友的但是我就是不是很想出門聚會

我偶爾覺得寂寞
我其實很能享受寂寞的,但是有時候莫名地又覺得要被淹沒.

我常做一些別人可能覺得我很怪異的事情
但是我只是想要消磨一些時間,沒有什麼目的,
可能目的只是要讓自己專心在一件事情上然後就不會多想.

多想什麼我不知道,就是多想了很多別人不會多想的事情

很多年前我覺得自己很難被了解
那時候的他們聽不懂,也不明白這樣的感覺
我以為年紀大了一些就會有人明白我說的
但是
也是沒有

我覺得沒有人懂我在說什麼

以前我會一直寫這些低迷的文字來抒發情緒
我以為年紀大了會不想寫了因為工作很忙生活很累
如今想想我好像從來沒有少買過一本筆記本或是忘記blog怎麼用

這些,原來是我生活中的一些小窗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