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Happy Friday(我天天都在happy)

晚餐我們去家裡附近一間很普遍的速食店吃墨西哥捲
http://www.bajafresh.com/
IMAG0723.jpg

a lot of chips(不就是多力多滋嗎?不過沒有什麼味道)
IMAG0718.jpg

所以要沾醬吃,將還挺鮮的~
IMAG0719.jpg

這是我的Seafood Taco Combo, 基本有兩樣, 多一樣就加99 cents
IMAG0720.jpg
一開始我很不敢吃那個黑豆的,看顏色我就不敢吃@______________@
不過在兄大力推薦下,耶?不錯阿~~(我好煩)
但終究肚子太飽了所以黑豆我沒有吃完
那三個捲從左至右分別是蝦子~雞肉~雞肉~有兩個都是雞肉

這是兄的Burrito, 裡面有包飯~嗑完肚子會很撐吧我想
IMAG0721.jpg

店內蠻明亮的也很乾淨
IMAG0722.jpg  

觀察了來店內的人,
還真的幾乎所有的女性朋友都很大隻,
一來美國就覺得自己好瘦(摸臉~)

這些熱量都很高的但是也只有吃這些速食比較便宜
上館子吃就是貴~
所以啦~其實住在這大家都會自己煮,如果還想要健康以及苗條的話~

後來我們去逛了要稅的costco,買了水~
然後就回家了因為今天是friday night(也是沒有要幹嘛=.=)


今晚要早點睡覺因為明天中午要去看球賽了ㄎㄎ
everybody晚安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rrie1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